真人百家樂-賓果王-機械手臂百家樂-賓果奧索-台灣彩券賓果賓果開獎號碼-台灣賓果賓果-賓果餐廳-三公百家樂-台彩賓果賓果開獎號碼-百家樂baccarat-賓果對獎-百家樂比賽-九州娛樂城官網-澳門線上百家樂-金州娛樂城-百家樂曬衣架-九州娛樂城av-百家樂分析軟體-超級賓果-真人百家樂-線上真人百家樂-娛樂城app-百家樂計算-百家樂心法-黃金娛樂城-百家樂輸-九州娛樂城線上-視訊百家樂-至尊娛樂城手機版-百家樂比賽-九州娛樂城官網-澳門線上百家樂-九州娛樂城影片-百家樂賠率-黃金俱樂部皇驛娛樂城-百家樂心得

看到一些比賽,有八成都用藝妓,想想這應該是個不弱的咖啡,
無奈價錢都蠻高的,想聽聽前輩分享一下,讓晚輩鼓足勇氣下手,
謝謝喔
trekvrx200tw wrote:
看到一些比賽,有八...(恕刪)


我是木舌
喝過一口一杯500的藝妓(朋友點的)
當時忘記問是哪間的藝妓。
濃濃的阿薩姆紅茶香味
但其他味道因為紅茶香味而忘記了去多記了
當時這味道有讓我驚艷

勇敢點
去給他喝喝看

trekvrx200tw wrote:
看到一些比賽,有八...(恕刪)


我不會說耶...就是喝下去有一種粉「貴」的口感。

jokerlee wrote:
濃濃的阿薩姆紅茶香味(恕刪)

那我喝濃濃的阿薩姆紅茶香味 這樣就可以了~哇哈哈

trekvrx200tw wrote:
看到一些比賽,有八...(恕刪)


個人覺得拉 先繳學費去喝喝看
先不要買豆回來自己沖 雖然買豆子較划算便宜
但這些高檔藝妓豆通常是淺烘(很多更是極淺烘)
一般人的手沖技術無法和專業店家相比
且每款豆子每天狀況都有差異
找幾家出名的店家花錢品嘗一下
如果喝的不滿意 那恭喜你以後可以省不少錢

個人喝過幾款藝妓豆,手沖、塞風甚至做成espresso
都非常滿意與驚艷

jokerlee wrote:
我是木舌喝過一口一...(恕刪)

謝謝jokerlee兄給我勇氣喔,紅茶味,不自覺的吞了口水

chench1977 wrote:
我不會說耶...就...(恕刪)
chench1977兄,這形容也是很毒阿

paa18699 wrote:
那我喝濃濃的阿薩姆...(恕刪)


你說的很妙,這問題我也想過,我們常從不同的酒,茶,咖啡裏找尋味道,
可是想想不就直接喝果汁就好,我是在想有很多層次一次在一種裏面,好像
一口喝很多種,可是寫到這裏,我去買一下綜合果汁好了

mbantust35 wrote:
個人覺得拉 先繳學...(恕刪)
謝謝,mbantust35兄,希望喝過能省下來,
可是想想喝了原酒的威士忌,就回不去

trekvrx200tw wrote:
你說的很妙,這問題我也想過,我們常從不同的酒,茶,咖啡裏找尋味道..(恕刪)


大家講的果香只是形容辭,事實上並不是相同的味道。
像是拿咖啡加酒並不會得到有類似波旁的酒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atrisnn14i7 的頭像
    beatrisnn14i7

    spencerbla238

    beatrisnn14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