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解決不了 解決不了
那就得看妳的姿色能不能讓雙子男吃回頭草了
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
乖乖地聽話 wrote:
我自己本身大約知道原...(恕刪)


說不要就是不要了,死纏爛打只會更反感,
靜靜地離開一陣子,說不定哪天想到你的好還有可能回來找妳

找其他對象吧~

雙子座是我看過,最聰明的星座。
他應該是有現實上的考量,
而且又說把妳當晚輩看,
這表示年齡有差距,
跟妳交往,會被人說話吧……
有年紀了的人可能也至少有點社會
地位了,或是成就……之類
又或者有家庭有小孩……

既然妳姿色ok,那就找個年輕的吧!
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
我是雙子座,

其實雙子座在確定有婚姻後

而且是自由戀愛的話,

基本上是定了,妳還是別想太多的好

乖乖地聽話 wrote:
我自己本身大約知道原...(恕刪)
冰風之影 wrote:
我是雙子座,其實雙子...(恕刪)

謝謝各位
強求的只會是段孽緣
下一個會更好
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atrisnn14i7 的頭像
    beatrisnn14i7

    spencerbla238

    beatrisnn14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