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的尤惠珠生下唐寶寶女兒周以嘉後,一度因為自卑、害怕異樣眼光,不敢跟朋友來往。但為母則強,後來陪著孩子接受融合教育、學習陶笛,現在女兒27歲,考到全台21張街頭藝人證照,看見孩子表演時自信的表情,她覺得自己的女兒最棒了!生大女兒時我期望非常大,學鋼琴、芭蕾、畫畫,想栽培成全才;但生了小女兒後,覺得什麼都不用了,只求她長大可以養活自己就好。我三十二歲生第二胎,那時公立醫院三十五歲以上才能做羊膜穿刺,所以沒檢查到。孩子出生足月、足重,外觀也沒太大不同,連醫生都沒察覺小女兒是唐寶寶,三個月大才覺得不對勁,看到確診報告,我覺得世界末日降臨。有兩年的時間我每天哭,想說這是噩夢吧!可是這個夢都不會醒。我自卑、害怕異樣眼光,都不跟朋友來往。帶孩子就醫跟公司請假也不敢坦白。老公比較樂觀,但他樂觀他的,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啊!那時狀況非常糟,憔悴到帶她去買東西被誤認是她阿嬤。常想著要用什麼方法帶她一起離開人間,也許去海邊牽著她慢慢地走下去…。女兒有智能障礙、先天性心臟病,那時全天托嬰,我下班去陪她。孩子兩歲時看見保母好辛苦,我突然醒了,怎麼可以把責任全丟給保母?無法改變事實就要面對,決定晚上把孩子帶回家。四歲時我們送她到啟能中心,學校都是特殊生,多重障礙、腦麻…,慢慢覺得自己還算幸運,孩子算輕微。她喜歡音樂、表演,高中時唐氏症協會有老師教陶笛,我帶她去學。後來看到她的學長姊在街頭表演,決定朝這路線前進,開始積極練習。練了才知道孩子有多難教,昨天學今天忘。有次我罵她「頭腦怎麼都轉不過來!」她生氣地回我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笨啊!」兩個人抱著一起哭。女兒今年二十七歲,各縣市二十一張街頭藝人證照都考到手。其實客人打賞她也不會算錢,只知道很多人拍手、稱讚,讓她覺得自己很棒!陪她在街頭表演,一開始我畏畏縮縮,現在看她表演時開心、自信的表情,我的自卑感似乎消失了,只要她快樂,我也覺得快樂了。(撰文:謝君怡  攝影:張文玠)

尤惠珠(右)看見女兒周以嘉因為表演陶笛獲得信心,覺得相當開心。

百家樂賺錢

百家樂大路

八方娛樂城

妞妞娛樂城

九州百家樂

百家樂出千

至尊娛樂城

賓果遊戲卡

百家樂賭場優勢

百家樂高手-賓果遊戲玩法-娛樂城代理-百家樂心法-大發娛樂城-台灣賓果-百家樂大小-賓果lol-九州娛樂城s7788net-亞洲娛樂城-太陽城百家樂-台彩賓果賓果-九州娛樂城合法嗎-賓果賓果號碼-賓果中獎機率-ts娛樂城-賓果賓果程式-九州娛樂城手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atrisnn14i7 的頭像
    beatrisnn14i7

    spencerbla238

    beatrisnn14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